Pages

Tuesday, June 23, 2009

第一次出国的前夕

刚刚我的父母才骂架。。。。。。
因为我,因为我明天要出国了,我第一次出国
我爸爸给了我一个红包,保佑我平安回来
但是我妈妈吃醋了,就说我老爸只会疼我
过后我老爸吃到火了,两人就开始骂起来
我妈还要离家出走,过后还是没有
在这件事里,我哭了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伤心,一家人是这样吗?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和我妈妈相处,我不知道他要什么?
这一次我出国我也不会开心。。。。
就是因为我妈吃醋,而两人骂架

1 comment:

  1. 这一次你出国真的很令人担心,因为现在的H1N1很严重下。不过你竟然要去的话,那你就要和你的Dear Dear好好照顾自己。也祝你们旅行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