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2, 2010

私人空间

私人空间对我来说太过重要了,我真的很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我在家里最享受的时候,就是我mc 的时候,因为家里都没有人
我要怎样看戏和做自己的事也可以, 其实我不是要自己住
但是至少我有自己的房间,房间里有电视和上网,最好里面还有洗手间
我可以几时做mask也可以,不用怕买了贵的skincare,还怕给人骂。。。。
不想要睡觉的时候,我大姐还一直和我讲话
不想睡到一半的时候,旁边的大呼声把自己吵醒。。。。。
我妈在外面骂人的时候,我还可以进房间自己一个人,不用像现在一样
每次心情不好,不想讲话的时候,不用还有面对他们,至少我还有房间可以进去。。
我几时才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很怕以后买屋子后,我还是和我大姐同房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真的想搬出去住的,如果明年不用加家用给我老爸的话。。。。
那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不用好像很自私
认命吧!!!tracy chiam

5 comments:

  1. 跟我一样。。。每个礼拜,我都只想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因为难得清静和休息。但我隔壁的就会一直烦我。。。让我受不了。。。所以有时我都是开电脑,然后就会戴上耳机听歌,什么都听不到,也当看不到。。每次我都沉默,因为,没几个人能承受得了自己对空气说话,久而久之,他们就不会一直唠叨我了。。

    ReplyDelete
  2. cat~至少你还有房间可以进,我呢?出厅就是一班人,回房就是我姐,真的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上网和看自己喜欢的戏。。。。

    ReplyDelete
  3. 这,我也明白。之前我也是跟我姐一间房的。就算现在,我妈有时还是会来我房间吵我。我现在已经炼到看不见,听不到的境界了。。我妈一直说我变了变了,说我都不跟他们讲话。反而现在他们没什么骂我了,因为每次我都沉默是金。。

    ReplyDelete
  4. Cat~不有有时家人的吵,真的顶不顺的,有时我妈发疯,我真的想离家出走的,哈哈,不有想一想,他们也是关心我们,才骂骂我们。。。

    ReplyDelete
  5. 我明白家人对我们的关心,但我不喜欢吵架,而且当我发癫的话,是没人控制得了我的。对于他们,我也只是静静地听他们讲话吧了。我也明白有一天如果他们不在了我们就会怀恋。但,现在的我,我还是会选择《沉默是金》的境界。他们也知道之前我是已经逃离家出走了的,他们还威胁我!让我很受不了!!会发疯!但现在还好一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