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怎样办???

还有四天就要迈向十一月了,也就是我们要开始忙碌了
我只要想到我十一月的工作时间表,我就开始头疼了

我上司那天开会和我说了一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消息,他想给我一个机会。。。他想我接手skincare的部门,他要我负责安排skincare的活动和全部的promoter training。。。。
但是这个只是一个考验,如果我不通过,他就要换人,如果通过我将会换去marketing了
我的心里是很开心,但另一个方面我又很怕我不能通过,我怕自己的经验不够
因为这个将会直接对老板的,同时我还要兼顾回现在的sales。。。。
我到底要不要接受考验还是做回现在的职位。。。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样。。。。

2 comments:

  1. 有新的挑战,当然一定要去试看。。不然的话,你哪会知道自己的能力都哪里了。。当然,如果能够通过,这是再好不过,而且可以增值自己的好机会,一定要证明一下你这几年所学的到底对你有没有帮助,值不值得。。但万一失败了,也不要气馁,因为失败了证明你哪些地方需要加强的,学习的,补救的。。你要相信你自己,给你自己信心,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Cat,我会尽力去尝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