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终于停下来了

我终于有机会休息了,今天我自己放自己一天假期。。
在家里睡到自然起身,过后好好的看买了很久的韩剧,慢慢的做家务,好好的休息
我真的连门口都没有出门过,就连午餐和晚餐都是外卖的。。。
其实我想约cherry,albee和ziyi 出来的,但是我真的累到没有办法
所以对不起啦。。。。
很久没有这样了,我连续工作了三个星期,真的很累。。。我差不多走完马来西亚半岛了
我的亲爱的也开始有些话说给我听了。。。(哈哈哈哈)
这只是开始而已,我知道以后的日子,也会这样的过。。。
就连我们拍拖三周年我都要做工(对不起啦。。亲爱的)
我老板说这个星期我不用出外坡了(只是这个星期而已,下个星期开始我又要拿包包走了)
我真的很矛盾的,离开家里久了又会想家,但是回到家里,我又很生气
我看到他就有的无名火起。。连话都不想多说。。。
我忍忍忍忍忍。。。我希望屋子快快好,我就可以搬出去
就算要我半年不买衣服,我也心甘情愿的‘
但是我知道这不是长远的办法,最终他也是我的家人
但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我看到他,就会想起那天的事
我家人都说“他是病人,就多多让他”。。。不过真的很难原谅他
因为他是病人。我们就要这样吗??他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有错的
算啦,詹秀丽,发泄出来后,日子总要过,努力工作,最辛苦的不是你,是你二姐和爸爸
。。。。所以快快嫁人和搬出去就好了
这是我每天和自己说的话,所以上天保佑啊(亲爱的房屋贷款,千万不要有什么问题,不然我真的很痛苦)
我2011年的愿望就是要加薪和搬出去住,所以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