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回到当初的原点

我知道我们的问题!但是我逃避了。。。。
可能现在不去想,顺其自然,会不会比较好。。
我把结婚的事,放在一边先,可能会比较好,或是我们太早决定要结婚
其实我们大家对大家的责任还接受不到,我对你的期望太高了,所以你有压力
我们做回一对普通的情人,不用想未来,不用说责任,不要说期望
这样我们也会比较好过一点
因为我想和你结婚,所以我对你很有期望,但是我们大家对还不够了解,
所以我们在一起会很痛苦的,如果一切回到当初的原点,重新出发
顺其自然吧!不要想这么多了,根本不能改变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