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怎样办?????

今天我的心情很差!!!!!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最近做工真的很有压力,我也不知道是自己这么差还是怎样
我对我自己没有了信心!我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很想进步的,但是我不知道怎样
我本来很有信心!明年可以升职的,但是最近我做什么,我老板都不满意
我真的没有信心了,我想离开,但是想到明年开始我爸爸没有工作!!!!我要怎样办呢???
我的宝贝生病了!我真的很累照顾他,他每天要吃很多药,他现在很聪明了
喂他吃药,我要每天给他咬一下,头痛啊!!!!
我真的没有办法对付他了。。。。。
我妈的事只会叫我做,有时我怀疑我妈到底有多少个小孩
他只会叫我做东西,他只会说“我不想麻烦你大姐”"你二姐很忙的"和”你的弟弟没有用的“
我的牙痛!我都还没有有时间他解决。。。。。我快要崩溃了
到底谁可以分担一下我的压力。。。。。。。
有时想如果可以逃离这里,你说多好
我发觉我的购物症又发作了,我明明知道我不需要那样东西的,
我还要买下来,怎样好!!!
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病了,有情绪病还是忧郁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