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4, 2010

一个人的早上-050610

今天我过了一个很舒服,很自在的一个早上
我一早起身,我自己去了bukit jalir 跑步,我自己的慢慢的跑步,我觉得真的很舒服
青青的草地,很舒服的风,和很久也没有呼吸到的新鲜的空气,那时的我觉得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的,当然我的亲爱的,他没有陪我,因为要他早起身,不如要他死还容易。。。。哈哈
今天是假期,有很多人一家大小的出来公园玩,有的是爸妈带小孩出来骑脚车,有的是有老夫妻一起出来(我看到这样的老夫妻,我会很羡慕的),有些情人一起出来慢慢的跑,当然还有的是一班朋友的,我的朋友当然没有这样的兴趣啦。。。。所以我只有自己出来跑步。。。。。
过后跑完步,我自己去了kopitam 吃早餐喝早茶和上网。。。
我想我明天也会自己去跑步,因为我爱上了那种感觉

3 comments:

  1. 喂~~~不要这样说我们没兴趣啦。。。我有时也想像你这样轻轻松松的区跑步吸下新鲜的空气,只是Hor。。。我当了妈妈就完全没有那份力去这样做了。。。找天我们一班去跑步,嘻嘻嘻。。。但就不知道几时咯!

    ReplyDelete
  2. yalor...u didnt ask also...how u know we dun want! if jogging kitt maybe will go one...plan a day^^

    ReplyDelete
  3. 你们有自己的家庭,我明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