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8, 2010

努力,加油

最近做工都很忙,每个星期都在不同的洲做工,真的很累,每天的生活上班,下班。。。。
睡觉前都想明天早上要做什么,这个月的生意额够不够,马六甲要怎样做,怡保要怎样做,新山还有什么还没有处理的,怎样带好我的新人(他是我第一个的下属)和kl 的新产品要怎样做。。。。压力真的大,有时我会想是不是我进错行,好不好回到以前做account一样,每个月都做回一样的东西,不用一直往上爬,做到这么辛苦,生活水准还不如人家。。。可悲的我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是没有用的,做到这么辛苦,但是还不能给我家人好的生活,我老爸明年就要退下来了,他老人家还有很多遗憾,他希望我们搬一间比较大的屋子,一家人住在一起,可惜我什么也不能给他,只能每个月给一点点的家用。。。。(真的很没有用)
同人不同命,所以还是不要想这么多,Tracy Chiam 努力做工吧!!!不要想这么多了,不能羡慕这么多的啦。。。。。

1 comment:

  1. 干吗又那么悲观!活的健康已经很好了。你爸爸最希望的还是你们开开心心,这比较重要吧!就算给你大房子,家人关系不好又有什么用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