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2010的愿望

现在已经十一月了!今年还有一多月半就要过完了。。。。
时间过得很快,身边的好朋友全部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cherry ~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婚姻美满

albee~他全力的照顾他的家庭,我每次看到他的blog都好开心哦,他做的cake 好像好好吃的样子,他也要搬家了,过后又要拼第二个了,哈哈,本来以为他们的第二个,是我的第一个小孩出生,哈哈,现在可能等他们第三个啦。

Cat~一个好好的老师!他对小孩真的很有心的。。。。但是最近他对感情好像很有问题,希望他尽快解决,开开心心的生活

Ziyi~还是一样,一个字“忙”有时都不知道他忙什么?但是看到他这样充实自己,是好事来的。
但是他对自己就是没有什么信心,总觉得他男朋友会离开他的。。。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

慧心~是我们的痛,很久也没有联络了,可惜。。。。。

自己呢?努力的工作以外,好像什么也没有。。。。。。
其实我对明年还真的很有压力,生活的压力,我想回去读书的,觉得自己没有专业的知识,迟早会给人淘汰的,但是明年爸妈开始没有工作,家用方面我要怎样呢?
钱真的一个很烦的问题。。。。。
我2010的愿望是希望可以升职和加薪,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