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很累。。。。。。

好累啊!!!!刚刚从penang回来,但是心情和身体一样“也是很累”
工作已经很忙了,我的工作时间已经安排到月尾了,但是家里的事总是解决不完的
我弟弟一次比一次夸张,竟然没有上班一个星期,我们全家都不知道
他正常的早上八点半出门,晚上七点回家,我们没有发觉他是没有上班的
到他老板打电话来,我们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对他真的没有力了,不是第一次而已,他比我还三分钟热度,每次做东西都是这样的
我只能说一句“无力”我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帮他了
家里的负担越来越重,我不敢要他帮忙我们的家用,我只希望他自己可以养自己而已.
会很难吗??????
很累啊!我很想逃离现在的家,为什么我的家总是麻烦多多的。。。。。。。

1 comment:

  1. 虽然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我也知道就算我问都好,你应该也不会跟我讲吧。。因为这些也很开口从头讲到尾吧。。所以有时我也不会问啦。。。但看都你写的Blog,感觉上你是真的很压力了吧。。其实你会在Blog这里发泄一下心情也是好的。。有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面对这种难以控制的情绪。。有时我们是要找些方法去释怀这些情绪!
    有时候,当压力来了,而我们有时候会选择逃避现实,但有时我们要学会面对它,学会如何解决问题!当然,这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你选择在这里释放你的一些情绪是好的!我也是一样!有时不敢向朋友说出的一些事情,或一些什么气话还是什么,我都会在我的BloG全都写出来!!写了后,心情好很多!而且第二天心情会好很多了。。。
    希望你可以很坚强的面对!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