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结束。。。。。。。

T和我说清楚了,他不会在追求我了,他明白清楚知道我们不会在一起的
就算大家喜欢对方,可是我们总错过时间的

其实你问我,我对他是有感觉的,我们曾经在一起两次,但是总是没有什么结果
伤害他很多多次,但是每次我不开心,他一定知道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还怀疑我的朋友出卖我,原来不是的,可能心里感应吧???

这样的结果是不是个最好的结果呢?明明知道没有可能,就应该放手,他已经放手了,
我应该开心的,但是我的好像好不开心,为什么呢?
我问自己的心,我只是很喜欢他,但是我不是爱他,这两者是有分别得
所以不开心是正常的,十年的感情,我真的很自私,到现在还不想放手。。。。。

而他决定要离开马来西亚了,他明年会回Australia了,几年也不会回来的
应该要结束了,十年的感情,不可以在拖拖拉拉了,他应该有一个更美好的生活
更美好的人来爱他的。。。。。。。。而那个一定不是我

现在我们一切回到原点了,大家也不会在这样不清楚的关系生活下去,你我都要努力生活下去了
我不会在联络你的,我应该对你和自己公平一点,所以在这里祝福你
找到一个每年可以陪你庆祝生日的人, 一个关心你的,一个可以陪你在你最开心的Australia生活的人。

而你给promiss我也会忘记,谢谢你陪了我十年,这十年里我对你伤害和任性是不可以补救的
bye bye thinking Trin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