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7, 2010

我的亲爱的生日2010




这个月的5月8号是我亲爱27的生日,我们很普通庆祝生日,但是我觉得很幸福,我们只是去看gold class 看iron man,那个戏票很贵啊,两张就RM100,还是我请的,但是我就得值的的,过后我们就去吃了意大利的午餐。。。。。哈哈,是不是很普通的庆祝,但是我觉得是甜的。。。亲爱的,我爱你














我和我的亲爱的自拍照!!!

5 comments:

  1. 喂~~~你会不会很肉麻啊!不过写部落格就是要这样,可以大胆的写出自己心里的话,想说多肉麻就多肉麻都不是问题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就是他看不到才可以说出来,不然他会骄傲的

    ReplyDelete
  3. 你们两个果然吃很多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chery~ haha, 我们就是会吃而已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