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2, 2010

生命的污点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知道我大姐爱上了一个有老婆的老男人。。。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和她说“他不是真心爱你的,他不会为了你离婚的,他只是想找人陪陪而已” 可是我说不口,我明白这些感受,因为我曾经经历过这些感受,伤过,到现在我的心里还是很痛,一直很想忘记这件事,它是我生命的污点。。。。。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决,我二姐要理不理。。。。我到底要怎样

3 comments:

  1. 哇!原来你还有一个那么感性和神秘的Blog的啊!放轻松点。。。你可以的。。。因为我觉得你有办法克服自己!你还有我们的支持哦!

    ReplyDelete
  2. 你姐姐的情况,需要她自己想清楚啦。。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所以现在她是很难会听进你们的话的。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污点,看我们自己怎样去看待咯。。。 =)加油。。

    ReplyDelete
  3. 放心啦!我会学会放下的,至于我姐,我也不理了,说了也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