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9, 2010

快乐的晚餐~280510


终于有三天的假期了,五月我都是忙,但是我终于可以和我的好姐妹出来吃饭了,我和我的姐妹比起以前出来吃饭和喝茶的机会好像越来越小了,所以我很珍惜可以和他们吃饭和喝茶的时间。。。。。但是这次我们少了一个好姐妹,他就是ziyi, 我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电话也少了,我不知道他在忙什么????我和他的距离好像很远了,以前我们什么也可以谈,但是现在见面也少了。。。我只是埋怨而已,他在我的心里还是好姐妹
那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那天的晚餐也好好吃,大家都很享受大家的晚餐。。。。我想我会再次吃过一次

2 comments:

  1. 不错嘛姐妹。。。你的家(Blog)装修了哦!可是为什么放这背景,这背景颜色有很多人再用呢!^^

    ReplyDelete
  2. Albee~是吗?没有关系啦,我比较喜欢粉红梦惘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