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河清园批发城购物记~1

我竟然败家败到去河清园了,河清园批发城是最近新开的一个专给一些买卖家做生意的地方
我不是做生意,我只是好奇和刚好我的同事要过去看看,我当然不回放过这个机会
因为第一次到做批发的地方,好像38出城一样,他们一看就知道我们不是开店的人
当我们去第一家的时候,有看到不错的衣服,我们就问价钱,他们真的当我们是Lulu,还贵过外面的衣服,我们没有买,就出去了,走了几间店面,好像知道在这里的游戏怎样玩了。。。
我们看到不错的衣服,我们就问其他人又兴趣,如果有,我们就一起买。。。果然我们买到了。。。


这个才要RM20,可是最少要买两件,幸好我就是朋友多,立刻call好朋友,最后我好朋友帮我要一件

这个本来没有要买的,我同事他们要,反正才RM18,拿来上班也不错

这个包包才RM 21.。。有便宜到,可是要买1set,1set刚好有三个,我和同事就share,每人一个

这个才RM10,真的有便宜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