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人生的第一次

星期日又是假期,我的好姐妹“Cat”就约我出去谈谈情,我们就去了Mid Valley吃日本餐一面谈天一面吃午餐,其实以前我和Cat没有很好谈的,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们两个人开始竟然可以谈心事的朋友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纪越大,越难找到可以谈心事的好朋友,我从小到现在就是那几个好姐妹到现在,他们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的,可能我也比较保守,我总觉得朋友可以有好多,但是好姐妹就是那几个,出来做工这么久了,交到很多朋友,但是可以谈心的就是那几个,因为我知道我们从小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有些话,不需要说明,就可以知道大家想什么,而这些是有些朋友取代不到的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不知道是不是圣诞节快到了,很多Skin Care 的牌子开始做promotion,而我的最爱Laneige的Sleeping Mask 也做promotion,平常一罐要RM100,现在两罐才需要RM169还送你10ml的serum 和10ml的moisture Cream。。。如果买上了RM150还有送你免费化妆和做头发,帮你拍一张照片。。wah简直便宜到不可以相信,而我也做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在Mid Valley超级多人的时候,给那些人看我化妆和拍照,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这个mask超级好用,我已经用了不知道几多罐了,每次我迟睡,我一定会用它

他们有帮我拍很多,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这张,我有点接受不到

我要谢谢Laneige 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经验,不过一次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