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第十三界“书香”书展

又是一年一度的“书香”书展了,我的一直1516的,不知道要去还不是等到最后那几天才去。。。因为每年都很多人,很难找packing和塞车。。。好啦,我的Dear竟然愿意载我过去。。。yeah。。换衣服出发

去到那边,果然很多人,都还没有到the mines就开始塞车了,我的dear开始“面黑黑”了,我当是没有看到,一直说其它的事,分散他的注意力,再过20分钟,我终于到了目的地

wah超级多人啊,好,开始寻找我的爱书。。。。



我终于买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我的已经是最后一本了

第一次看到“微微安老师”当然要拿签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