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补偿不能去泰国的败家记

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好运啊,一年前就已经订了十一月的机票飞去泰国
期待已久的假期,竟然泰国水灾,我的假期就泡汤了
一直都好想在结婚前和姐妹单独的去玩,就是没有男朋友一起的
疯狂的shopping,疯狂的按摩,疯狂的玩。。。
但是天不如愿啊,所以只好乖乖留在KL啦,可是我照旧那假期,泰国不能shopping,那我就在kl shopping 啦。。。。哈哈
第一天
我和阿珊还有她的妹妹和堂姐堂妹一起去了Time Square,我本身就不大在Time Square shooping 的,因为觉得里面的服装不大符合本小姐。。。所以不出所料,我一样也买不到
但是晚上的时间,我和阿珊要去Viva home帮Cherry 庆祝生日,所以大概六点我们就离开了。
大概上天知道我没有买到东西,竟然给我在Viva Home 找到宝哦。。。我一口气买了四个包包,价钱也不是很贵而已,四个才要RM 135.。wah。。。。真开心




 我的朋友都问我,你有多少只手哦,一次买四个包包,我的回答就是“反正不是很贵,慢慢用啦” 气到他们。。。可能心态不同了,所以我就开始不大要追名牌包包的,反而觉得这些包包便宜,用坏了,也不会心疼。。。

第二天
因为说明了要补偿不能去泰国的遗憾,所以我和阿珊决定了又去Sg Wang,可能我们太久没有在Sg Wang Shooping的关系,竟然给我们买到疯狂,人家还以为我们是“外地人”,我们从十一点走到下午五点。。。


这件是过年的时候,去找Dear的家人拜年,每一年,我都需要红红的衣服去拜年



我竟然可以在Sg Wang 买到鞋子哦

这个包包我想了很久要不要买,因为Day 1 才买了四个包包,最后还是决定买了,因为这次出来Shooping,就是要疯狂shopping


经过两天疯狂的shooping,我的心情好很多了,但是还是差一点点,外国和本地还是有分别的,但是我还是有budget的shooping,因为婚期就在明年了,所以阿Dear你就不用太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